{閱讀心得}<一本讀懂人類圖>能量中心與感情觀的關係(薦骨能量中心與14/34/59號閘門)

關於人類圖

在{一本讀懂人類圖}中,它以不分面向的方式,想辦法讓你了解自己。

各個問句都是透過跟宇宙的交流,以達到自我平衡的結果。

在一次的閱讀與思考過程中,我發現我的擇偶方式,從人類圖上可看到一、二。

接下來就說明一下,我感受到的部分。


能量中心與感情觀




這是我的人類圖



我是位顯示生產者,我有用不完的精力必須發洩。

在有定義的薦骨能量中心上,我有開啟的閘門分別是14號、34號、59號。



各閘門有它各自的定義,整合在一起看,似乎可以解釋我一直以來,為何會被某些特質的女性吸引。

14號閘門:權力技能/強而有力的技能

易經:掌握權衡(大有卦)


「大有:元亨。 

彖曰:大有,柔得尊位,大中而上下應之,曰大有。其德剛健而文明,應
      乎天而時行,是以元亨」

這是個生產的閘門,跟工作/財富/ 收穫有關。

34號閘門:力量

易經:強大的能量(大壯卦)


大壯:利貞。

彖曰:大壯,大者壯也。 剛以動,故壯。 大壯利貞﹔大者正也。正大而
      天地之情可見矣!」

這是個力量的閘門,跟能量/多工有關。


59號閘門:性

易經:分散(渙卦)


渙:亨。 王假有廟,利涉大川,利貞。

彖曰:渙,亨。 剛來而不窮,柔得位乎外而上同。 王假有廟,王乃在中
      也。 利涉大川,乘木有功也。

象曰:風行水上,渙﹔先王以享于帝立廟。」

這是個性的閘門,跟引誘/生命/性慾有關。

關於59號閘門,我想這樣來解釋它:「它是個跟性(關係)有關閘門。」
基於對「性」的本能,會想要與人建立「關係」。
也許是這個閘門,讓人容易渴望愛,想要與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。


總結<感情觀>


由薦骨能量中心建立的感情觀,很重要的是:「等待回應。」

在這三個閘門開啟的情況下,我發現我會被:「有才華、技能、身材的異性吸引。」
(也許會有人說,大部分的人都會被這些吸引。但每個人的心中,有這些比例的佔比多寡。)

在朋友的相處上,採用的是:「被動策略」。
對方主動找我,我才回應關係。

在欣賞的對象(異性)上,很容易被擁有特殊才能的人,吸引目光;或者是容易被身材好(大胸)的吸引目光。
這兩個條是建立在「人品」之前的。


14號閘門+34號閘門,在易經上是:「元亨利貞。」

《易乾·文言》:「元者善之長也,亨者嘉之會也,利者義之和也,貞者事之幹也。」
據孔穎達疏:「《子夏傳》云:元,始也;亨,通也;利,和也;貞,正也。言此卦之德,有純陽之性,自然能以陽氣始生萬物,而得元始、亨通;能使物性和諧,各有其利;又能使物堅固貞正而終。」

搭配上59號閘門,等於容易被「美、善」吸引。

雖然會追求外表,但實際上更重視是否有「足以表達“美、善”的能力(技能)。」
在建立關係的過程中,對方如果讓你感受到更多的良善,你會更願意投入在這段關係中。

薦骨會讓你投入更多的能量。

如果有個對象讓你感到若即若離,你則要直覺接受(放下)。


「被才華(技能)吸引的目光,仍要等待回應,才能建立良善的關係,這段關係才會長久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